close





詞/曲:吳青峰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嘿 嘿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嘿 嘿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嘿 嘿  我知道你會作我的掩護當我是個兒逃兵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 草原


-----------------------------------------------------------

這是我近期來最喜歡的一首歌

本來就很好聽的旋律

在知道她背後的故事之後

更仔細看了她的詞

雖然只是簡單直接的文字

卻讓我感動不能自己

聽說這是張懸和蘇打綠主唱吳青峰的故事

在青峰最低落無助的時候

張懸陪伴他渡過這段難熬的日子

詞是他們簡訊的內容




愛情像水晶球一樣

很美麗但是很脆弱

雖然我總是這種死樣子

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但是你們知道

當你需要個笑點我會拼了命努力

你很美麗,無與倫比。



獻給無與倫比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ken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