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說過一個故事

一個小男孩和風箏的故事

那是一個涼爽的下午

保守偏遠的小城鎮上

突然吹起了一陣狂風

那陣怪風吹來了一只風箏

但是被卡在樹上了

動也不動的

那是一棵很高的樹

小男孩看見了

跑回去跟媽媽說

『 我要那個風箏,它好漂亮! 』

可是媽媽說

『 太高了,你拿不到的。』

男孩不放棄一邊跑一邊說

『 它好漂亮,我一定要拿到那個風箏!』

可是沿路上的村民都在笑他

『 太高了,你拿不到的。』

勸他放棄

一定有辦法可以拿到的

男孩怎麼都不願意放棄這個風箏


幾天過去了

大家都忘記了漂亮風箏的事

有一天

有人在這棵很高的樹下發現了小男生

全身傷痕累累的躺在草原

小小的臉上卻掛著滿足的笑

右邊的手上握著那只漂亮的風箏.....





我不知道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也不知道我想變成什麼樣子

但是如果沒有辦法變成父母規定我變成的那個樣子

沒有辦法變成社會控制我變成的那個樣子

那麼希望我可以成為我自己喜歡的樣子


夢想

幾乎不切實際

但是不切實際卻是構成實際的基礎

我當然相信

『 基本事物是構成樂趣的基石。 』

這是一個八歲的女生教我的



這個城市沒有溫暖沒有愛

但是我寧願相信善意的謊話甚於打回原形

真實

都是很血淋淋的啊.....

就像我後來知道鄧不利多其實是個GAY

那會使我對於他的死亡更加崇拜

你說

『 有時候不了解自己虛構的世界,會更難了解真實的世界。 』


夢想

只是少數幸運的人在自己的圈圈裡說大話罷了

有多少偉大的理想抱負被困在現實冰冷的外表下

不是沒有夢想

只是害怕受傷

很高興你用你的溫柔推翻了你的世界

但是

我還無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ken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