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刃般的刺穿這寧靜的草原

從此我們不會有足夠奔跑的空間

世界唯一的鮮紅色薔薇凋萎

從此我們不再有童話裡的玻璃鞋



身邊經過的嘴臉

如出一轍的像來自量販店

腳邊長出的蘆葦

值得慶幸的是還沒被踩扁



而我想要的不過是一口可以喘息的新鮮

而我想要的不過是一雙輕舞飛揚的蝴蝶

而我想要的不過是一張和靄可親的笑臉

而我想要的不過是一句發自內心的謝謝



這個城市沒有溫暖沒有愛

滿天飛舞的沙塵夾帶

築起的圍牆都輕易的被破壞

還有誰敢信賴


這個城市沒有溫暖沒有愛

夜晚的星光明亮不再

若我還能相信純粹不曾走開

請在我的耳邊輕輕說聲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ken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