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作了個夢,我掉進那撒哈拉沙漠。

沙漠中有一棵大樹,大樹下面沒有蘋果。

氣溫還算適中,並沒有想像中黏稠。

我是不是搞錯?!這夢陶叔叔的兒子已經作過。

望不盡的沙漠讓我有點寂寞,我決定也去找找自我。

或許會有綠洲,就算是海市蜃樓。

天地傾斜的盡頭,只有仙人掌一朵朵。

我的眼神開始空洞,靈魂就要出走。

腳邊是誰喚住我?

迷你仙人掌上詭譎的鮮紅,像似異地的煙火。

這星球上唯一的花朵,等待小王子的拯救。

花兒告訴我,她本是大盜最美的成就。

戰爭平息的之後竟將她遺落。

美麗的花瓣化成傷口,是為適應這惡劣的氣候。

若我帶她走,就將藏寶圖給我。




『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

好久好久的故事是媽媽告訴我。

芝麻開門!芝麻開門!

門開後是否有榮華富貴等著我?

芝麻開門!芝麻開門!

門開後是否有金銀島任我揮霍?

二十多個年頭我來蹉跎,青春小鳥一去不回頭,

終於也輪到我富有,從此幸福快樂跟著我。

天使終究戰勝惡魔,紅色花兒開口說:

海市蜃樓都只是虛構,綠洲是誘惑。

未來要讓自己去探索,幸福才收穫。

芝麻開門!芝麻開門!

門開後是否會是一片天空海闊?

芝麻開門!芝麻開門!

門開後地平線要靠自己去踩破。





一隻禿鷹盤旋半空,啃蝕我的白日夢。

驚醒後我望著雜亂的書桌,還有一隻小強爬過....

午餐不吃的蘋果,咬下一口我就全想通。

難怪大家都要說,

一天一顆蘋果,醫生遠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ken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