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晚上六點鐘 我回家看卡通

假面二號必殺技 三倍人工肌肉

擊敗休卡嗶嗶人 成功拯救地球

媽媽實在太囉嗦 說功課快去作

七點台視李四端 是媽媽們的夢



此時晚上六點鐘 還坐在辦公桌

老闆世故的嘴臉 同事冷眼潮諷

思考下步怎麼走 或換個新工作

老媽打電話來說 晚餐有紅燒肉

但有好多事沒做 天啊誰來幫我



可不可以就回到小時候

如果我吃一百顆毒蘋果

可不可以就回到小時候 如果我點燃火柴妹的夢

可不可以就回到小時候 如果玻璃罩裡玫瑰沒有凋落

可不可以就回到小時候 如果SK吐精華液真的有用



畢竟我們再也不是每天看卡通的小朋友

就算三百倍人工肌肉 或是更新潮的動感光波

也阻止不了我自以為青春的賣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ken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